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22 作者: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 来源: 点击次数:11331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4月22日下午,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李尚兰,党总支委员、总农艺师王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与会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员同志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尚兰同志针对党员们查摆问题情况,从加深理论学习、强化实地调研、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明确整改方向,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和建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自我检视和锤炼。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反思,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思想信念、责任担当和理论水平均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支部将按专项工作要求填写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突出习近平经济思想这个重点,突出新阶段农垦使命担当这个结合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能力,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农垦事业和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