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丰缘集团主播走进建边有机“幸福麦田”

时间:2022-06-20 作者:王强 姚鹏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8744

“好麦有根源,好面出丰缘!朋友们,我身后这片麦地就是传说中的幸福麦田,现在拥有6000名私人订制会员……”6月14日,北大荒丰缘集团主播尤子阳来到建边农场“幸福麦田”大地号,现场直播带货,为推动龙头企业牵手基地农场抱团发展,开启“小黄车”,刷单涨人气。

为贯彻推进北大荒集团“建立龙头企业与基地农场紧密联系”的战略部署,今年,丰缘集团与建边农场麦业种植合作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高端面粉市场,实现从基地到工厂、从田间到舌尖、从店铺到餐桌的跨越。此次丰缘集团主播走进建边“幸福麦田”进行直播,充分展示了“幸福麦田”大基地的实力和丰缘集团有机优质产品的自信。

“都说建边农场是现在黑龙江省最大的小麦种植基地,这次我可开了眼界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尤子阳一边喝水一边感慨,“我做主播的时间也不短了,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大这么漂亮的麦地里喊麦呢,咱们农场的生态环境真好,连天空都比城里蓝,有机产品肯定错不了。”

直播期间,分管营销工作的建边农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洪江也走进了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农场在发展绿色有机小麦产业的地理区位、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等优势,传播“在那青山绿水间,有您一片幸福麦田”和“我们一直致力于您的幸福餐桌”的经营理念。随后,他又代表农场为广大网友赠送了一波优惠福利,将直播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据统计,当日直播带货一个小时,就成交了300多单,不但宣传了北大荒丰缘集团的面粉,也给这片“幸福麦田”做了广告,实现“龙头企业+基地农场”双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