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农垦调研推进种业改革发展

时间:2018-01-18 作者: 来源:安徽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5264

前不久,安徽农垦集团总经理刘超主持调研会,听取皖垦种业2017年生产经营成果、创改试点进展、2018年发展思路等工作汇报,研究推进种业改革发展工作。副总经理王占廷及集团办公室、农水科技部负责人和皖垦种业经营层参加调研会。

刘超充分肯定皖垦种业战略调整的工作成效,指出,2017年种业新班子平稳过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试点申报成功、2个新品种通过国审、午收决战抢种保粮取胜、企业管理成本明显下降、基层党建持续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入,企业经营实现了“触底回升、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刘超代表集团公司对皖垦种业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为指导,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认真谋划好2018年改革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方针,坚定不移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勇于面对多年来积累的问题、存在的短板和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挑战,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上下同欲,逐步解决好制约种业发展的深层次难点问题,开启皖垦种业健康发展的新征程。

王占廷要求,皖垦种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不忘初心,把握市场需求,推行以销定产,将“种粮结合”道路走稳走实,努力开创种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