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02-01 作者:叶瑞云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9979

1月17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举办2018年度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广军主持,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研学了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以及深化农垦改革任务对接会精神。与会人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谈看法、说认识、述思路。通过中心组学习,大家更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改进工作作风、理清改革思路。

冯广军指出,2018是农垦改革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两个3年”任务的收官之年。作为奋战在农垦战线的“三农”干部,应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以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为主线,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垦改革向纵深发展。一是围绕中心抓重点,积极配合农垦局,持续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落实上发力,农垦中心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在农垦改革中发挥支撑保障作用。二是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努力拓宽农垦中心改革发展新途径,凝众心、集众智、挥众才,努力让中心成为业务有项目、服务有平台、人才有专家、研究有成果的一流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