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王致和:将中华老字号打造为世界名牌

时间:2021-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名牌网 点击次数:9280

“以创新为驱动力,将王致和这一中华老字号品牌打造成世界名牌。”昨日,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现场,王致和公司总经理吴栋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这样的企业愿景。

作为首农旗下品牌之一的王致和拥有352年历史,2008年,王致和腐乳酿造技艺成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主要生产料酒、酱类、火锅调料、复合调味料等5大类别一百多种产品,产品覆盖全国市场并远销世界各地。可以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王致和。

“老字号不能停留在历史的成绩里,要把创新作为驱动力。”在吴栋栋看来,王致和品牌从创立之初一路走来,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励志的故事。

正是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探索产品创新研发的路子,才推动了王致和不断前行并取得佳绩。如今,王致和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如腐乳直装工艺、液体毛霉菌种工业化生产、白坯自动化生产线等。特别是近几年,王致和首创低盐腐乳生产工艺,同时创新研发调味料酒产品,助力料酒品类飞速发展。

为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王致和作为食品行业的民族品牌,将继续以推动产品技术提升为发展重点,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口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同时王致和也会在服务好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国际市场,将中华老字号的优质产品、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