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大服务力度
推动垦区农业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6253

7月13至14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秦福增副主任赴江苏垦区调研垦区信息化及农业数字化建设情况,并就服务垦区信息化建设,助推垦区数字农业发展达成初步意向。

秦福增副主任分别到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苏垦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农垦集团及所属农发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和企业农业数字化建设思路。农垦中心与垦区有关技术人员就下一步推进苏垦集团农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和苏垦农发智慧农业科技园、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的开发需求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秦福增强调,近年来,江苏农垦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垦区发展的改革发展路径,使垦区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国农垦前列,实现利润连续四年位列各垦区之首。多年来,垦区领导高度重视农业信息化发展工作,围绕垦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数字经济的独特优势,不断推进垦区信息化建设,构建了江苏农垦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质量控制平台等信息管理系统,为垦区现代农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为推动垦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垦区农业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胡兆辉总经理对农垦中心近几年给予垦区农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今后仍要进一步加强江苏垦区与农垦中心的密切联系,对中心信息化和人才培训等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信息与质量安全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