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天津食品集团:保障供应 惠享“双节”

时间:2021-09-22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608

进入9月以来,天津食品集团商贸公司在所属门店和菜市场全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迎中秋、国庆‘两节’惠民月”活动。公司充分发挥食品集团全产业链优势,调动集团系统知名品牌优质名品,现场促销品类二十余种,充分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活动期间,桂顺斋糕点、海河奶、王朝酒、利民调料、山海关豆制品等津门百姓家喻户晓的优质产品优惠多多、促销不断,满额赠、品尝试吃、爆款直降等活动多重叠加,前来购物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公司员工热情、专业地推介下,顾客们都满载而归,门店呈现出销售火爆的热闹气氛。活动一开始,便带动七经路、小树林、诚信北里、阳光壹佰等年内新开设门店日营业额攀升,分别增加了87%、57%、49%、44%。

随着本次“迎双节惠民月”活动的展开,向广大市民消费者让利促销,有效提升了门店终端的服务质量和食品集团产品销量,让更多的社区消费者放心体验集团所属品牌产品,进一步扩大了集团品牌和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