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华阴农场大棚樱桃提前上市

时间:2022-04-19 作者:郝子祎 来源:陕西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7431

时下,陕西农垦华阴农场大棚樱桃已进入销售期,走进樱桃大棚内映入眼帘的是一簇簇红彤彤的大樱桃,似火如珠的樱桃在绿叶的衬托下,使人垂涎欲滴。

据了解,自4月2日以来樱桃已陆续上市,目前早熟的樱桃品种有岱红、黄玉,每天采摘量达2000斤左右。

据技术人员介绍,大棚种植,就是通过科学管理,对温度变化进行控制,合理把握温度、湿度,合理施肥、科学杀虫,从而提前果实上市时间,以错开樱桃上市高峰期来达到经济效益最大化,今年从之前的大棚升温管控两次改成三次,从开花到结果,再到果实成熟,每一步都马虎不得。从而使樱桃个头大、色泽艳、果肉厚、口感佳、品质优,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近期慕名而来的客商络绎不绝。当前主要销往西安、成都等地。

设施大棚樱桃是华阴农场的主导产业。现有设施大棚61座,面积255亩,配套智能化温控系统366套,其中155亩配套安装了智慧农业监测服务系统,建立了独立的气象站一座。这里的樱桃不但个大、果甜,而且打造的“有樱有缘”大樱桃品牌还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推举为“中国樱桃产业榜样一百品牌”。诚邀广大新老客商前来品尝、洽谈订购。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