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北大荒米业国际贸易迎来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3-03-06 作者:石奇睿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78148

3月3日,满载着出口大米的货轮经大连海关查验合格后顺利启航。这是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年发出的“第一船”,标志着这个公司国际贸易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近年来,这个公司始终把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推进国际贸易工作的着力点,持续加强基地建设、工厂建设,把好原粮质量关、生产质量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网,从生产加工到产地检验,从产地发货到口岸装箱,从报关到报检,全程做好跟踪服务。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公司加强对市场形势的分析与研判,积极调整营销策略和产品结构,奋力开创营销工作新局面。目前,北大荒大米已远销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五大洲,“北大荒”品牌大米被越来越多的国外客户认可,助力“北大荒”品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北大荒“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这个公司将紧紧围绕北大荒集团打造农业领域航母和新型国际粮商的战略目标,全面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积极参与全球农产品贸易,努力提升国际贸易水平,为助推集团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