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南省首家直营母山咖啡馆开业迎客

时间:2021-09-01 作者:邓钰 陆和 袁琛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8242

8月30日,在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路,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首家直营的母山咖啡馆开业迎宾。  

咖啡浓郁,茶香清新……8月30日,在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路,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集团)旗下首家直营的母山咖啡馆正式开业迎宾。这是该集团旗下首家直营母山咖啡馆,也是海南省首家海垦热作体验中心。

走入母山咖啡馆,琳琅满目的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茶、昌农胡椒等海垦热作系列产品在展示架上一字排开,吸引消费者争相体验。据了解,该馆将作为该集团的文化服务展示窗口,一站式展销茶、咖啡、胡椒等热作产品的同时,充分展示海垦热作文化。

据了解,海垦热作集团将把母山咖啡馆作为品牌宣传和文化展示阵地,不仅将在其中销售旗下咖啡、茶叶、胡椒等全线商品,还将提供丰富的海垦热作文化体验,配备3D全息影像,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所,安排剧场式座位,将不定期举办发布会、文化沙龙等活动,打造热作文化展示阵地。

同时,海垦热作集团将在该馆展示海垦热作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垦区优质产品,提供多样化体验,打造为海垦品牌文化展示窗口。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