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广西农垦:垦区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6556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卫东作宣讲。宣讲报告会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学校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有效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新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张妍 邓洪燕)

剑麻集团:一是要以学深悟透的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吃透精髓、领会要义、把握实质;联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和“头雁带队”效应,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建立健全企业规章制度,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逐步完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增强市场化竞争实力。三是要以精益求精的标准抓好当前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农垦集团下发的任务清单和工作要点,查漏洞、找差距、赶进度。紧紧围绕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战略目标,做好党建考核、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剑麻制品生产、销售工作以及水果生产管理和销售、土地收费、剑麻原料储备、开展养老保险清缴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的谋划工作。(李红)

九曲湾农场公司: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各大媒体平台和各种信息渠道,认真开展研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公司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刻领会农垦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从“全面系统学,以上率下学,营造氛围学、结合工作学”四个方面学习领悟,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要做好统筹工作,通过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的形式,在公司上下掀起一股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深入实际,学用结合,以全会精神引领当前和今后工作。紧紧围绕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战略目标,结合公司“一强三壮六提升”的发展战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任务实现完美收官,圆满完成党建经营“双百分”考核和年度目标任务。(张东雷)

新兴农场公司: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体人员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营造学习氛围。公司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坚持全面系统学、原汁原味学、追根溯源学、与时俱进学;各党支部要统筹好各类学习资源,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掌握全会的思想内涵,努力做到学习更全面、领会更深刻、贯彻更坚决、落实更有效。三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好当前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农场公司“五大板块”重点工作,认真筹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攻坚克难谋发展,助力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阴祝龙)

西江农场公司: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公司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完成公司今年年度营收、利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三供一业”改造移交等正在推进的8项任务;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的考核要求,做好党建经营“双百分”考核工作;做好福港城C地块、新华农贸市场、电商物流园、商业物流园等项目的前期策划、项目开发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积极做好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基地建设工作,为农垦集团转型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力量。(侯莹莹)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