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利达日思小站稻专营店开门纳客
为百姓打造“放心米袋子”

时间:2020-10-22 作者:陈涛 于素懿 陈浩 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次数:5675

10月15日上午,位于紫江路市场内的利达日思小站稻专营店开门纳客。这是天津市优质小站稻开发有限公司经过企业混改后,为做大做强“小站稻”品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由此,津南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质小站稻。

当天,小站稻专营店十分热闹,广大市民有的向销售人员咨询各类产品的特点,有的聚集在货架前选购商品,还有的现场品尝刚出锅的小站稻。家住紫江新苑小区的陈大婶品尝后竖起大拇指说:“我们小时候就吃小站稻,今天的米吃起来香甜、软糯、有弹性,还真有小时候的味道。现在小站稻专营店开在了家门口,想吃正宗小站稻更方便了。”

据了解,自小站稻振兴计划在全市实施以来,天津市优质小站稻开发有限公司在津南区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一方面选育“津稻919”和“津源优99”等优良品种,采用冷棚育秧、物理防治、物联网全程监控等方式,切实保障小站稻品质;一方面减少了中间环节,为市民提供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