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赓续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
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俊杰与捷克、斯洛伐克两国驻华大使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04-21 作者:马丽萍 刘明帅 来源:河北中捷 点击次数:10083

春光明媚,万象更新。4月16日上午,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场长熊俊杰在北京斯洛伐克驻华使馆与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和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就2021年我区与斯洛伐克和捷克两国之间多领域的合作、第三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和庆祝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建场65周年活动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

会谈中,两国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与捷克、斯洛伐克两国建交72周年,同时也是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建场65周年,三方将以此为契机开展主题画展、成就展、音乐会、头巾展、开放日、影视作品拍摄等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两国大使希望与沧州及中捷在旅游、语言培训、留学生、农产品贸易、水晶制品、冰雪运动等领域开展合作。

熊俊杰感谢两国大使长期以来对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邀请两国大使近期访问沧州及中捷,参观沧州武术杂技学校、中捷友谊小学、中斯友谊小学、飞机制造、现代农业等项目,在这些领域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邀请两国大使出席我区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并协助邀请两国高层领导、友好城市代表、中小企业代表参会,在论坛期间共同举办农产品推介会、鲨鱼飞机下线仪式、主宾国开馆仪式等活动。

最后,熊俊杰与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签署了2021年中斯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