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米业集团瀛丰五斗藜麦米惊艳亮相新闻晨报厨神决赛

时间:2020-07-06 作者:陆钟琦 来源:光明米业(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218

7月5日,由《新闻晨报·周到》主办的“秀出你的生活滋味——厨神大赛”决赛在马勒别墅隆重举行。光明米业集团瀛丰五斗藜麦米惊艳亮相,以一道好看好吃的藜麦寿司收获厨神大赛一等奖。

当天的比赛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各路料理高手使出看家本领烹饪佳肴,接受评委们从口味、色泽、营养到摆盘、技法、创意等多维度的品评。光明米业集团选送的藜麦寿司以其丰沛的口感、可口的风味和均衡的营养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殊荣。

活动现场,光明米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严海波接受了新闻晨报记者的直播采访,透过镜头,从品质、口感和独特的营养价值等方面对瀛丰五斗藜麦米作了推介,受到来宾的广泛关注。

煎炒烹煮创世间百味,油盐酱醋蕴生活真谛。瀛丰五斗藜麦米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态度,与此次新闻晨报厨神大赛“致敬美好”的内涵不谋而合。未来,光明米业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更加优质、健康、安全、多样化的产品,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健康饮食的期待,更好地体现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