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化垦垦合作 发挥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作用——2019京津沪穗渝五垦区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津召开

时间:2019-10-24 作者:牛葆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6054

   1020日至22日,2019京津沪穗渝五垦区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天津食品集团召开。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出席。来自天津食品集团、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光明食品集团、广州越秀集团、重庆农投集团的主要负责同志汇聚一堂,共襄合作发展盛举,共同推进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五垦区分管农业和营销工作的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团队参会。


研讨会上,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许如庆,广州越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风行集团总经理林辉新,重庆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成世坤,围绕“深化垦垦合作,发挥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作用”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五垦区代表联合签署了《五垦区合作备忘录》,各方将在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指导下,建立“五垦区合作联盟”,开展多层次多业态全面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推动实现共赢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更好地发挥农垦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五垦区营销交流合作,落实《五垦区合作备忘录》,五垦区营销部门负责人、重点食品企业负责人召开了营销贸易洽谈会,并进行了现场产品品鉴,大家就产品互通、渠道共享进行了洽谈对接,达成了合作共赢的广泛共识。 

据悉,五垦区将固化交流沟通机制,每年举办五垦区交流研讨活动,业务团队也将经常性开展产业发展、市场动态、产品创新、食品安全等行业资讯交流活动, 更好地发挥各垦区市场优势,最终实现市场与产品的双资源互补,逐步形成“五垦区营销一盘棋”的共赢发展局面,充分发挥都市型现代农业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