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清明小长假5000余名市民免费畅游云水湾

时间:2022-04-06 作者:殷尚 来源:江苏省云台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757

4月3日至5日的清明小长假,江苏省云台农场有限公司云水湾湿地公园内的千亩油菜花正值怒放期。云水湾湿地公园积极做好旅游宣传与接待工作,三天小长假期间共接待市民5000余人。

受疫情因素影响,连云港地区提倡广大市民清明假期里选择就近的旅游景点进行游玩。云台农场公司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免费开放云水湾湿地公园接待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云水湾湿地公园以“生态+旅游”特色及临近市中心的区位优势,成为市民赏花、踏青、休闲的首选。市民在园区里可以观赏油菜花、杏花、桃花,还可以带着小朋友与奶牛、鸵鸟等小宠物近距离接触。在蔬菜种植区,游客们还可以体验到西红柿、西瓜等果蔬的栽植乐趣。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