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学习粮食安全重要论述 凝聚农垦保供青年力量 ——农垦中心团支部、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2023-05-08 作者:马晨雨 张若凡 来源:团支部 点击次数:11847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引领青年同志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5月4日,农垦中心团支部、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学习粮食安全重要论述 凝聚农垦保供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青年同志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梳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在首都粮食博物馆实地参观了“粮食寻根 追溯本源”“帝都漕运 千古运河”“民生保障 首都粮仓”等几大篇章的展览,以观看实物展示、沉浸式体验等多种形式了解了北京粮食行业发展的历程与成就及首农食品集团全产业链保首都粮食安全的经验做法,并集体为团员同志过了一个有荣誉感、归属感的“政治生日”。

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团日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对农垦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作用的认识,农垦青年要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添砖加瓦。


(文/马晨雨 张若凡  图/王翌翀)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