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献计献策农垦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2-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0049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入会须知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是由从事农垦经济活动、农垦经济研究、经济社会研究等的企事业、科研、教学单位以及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有近40年的历史。

为更好地服务农垦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欢迎相关单位和个人加入,壮大研究会队伍,共同促进研究会高质量发展!根据研究会章程,入会流程如下:

一、入会流程

(一)申请人或申请单位提出申请,填写入会申请表,连同支撑材料一并发送至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秘书处邮箱(zgnkjjyjh@126.com);

(二)经理事会讨论通过,理事会休会期间,由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

(三)由理事会授权的机构颁发会员证。

二、入会条件

(一)单位会员入会条件:从事农垦经济活动、农垦经济研究、经济社会研究的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可申请成为单位会员。

(二)个人会员入会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为个人会员:

1.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相当于中级技术职务及以上的在农垦或其他有关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和研究的工作者;

2.从事农垦和与农垦有关的经营管理、研究、教学、行政等工作五年以上,并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者;

3.与农垦经济社会研究方向有关的在读学生。

三、会员享受的权利

1.本团体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研究会会刊《中国农垦》杂志免费邮寄。当年按时缴纳会费的会员可免费获赠当年12期《中国农垦》杂志,每期一本。

3.农垦或与农垦相关的资讯推送。

4.符合条件的会员有机会受邀参与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各类座谈会或调研交流活动,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学术研讨会、经验交流活动、会员需求调研等。

5.会员形成的研究成果、实践经验等,可优先在中国农垦(热作)网“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专栏、“中国农垦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符合刊发要求的可优先在研究会会刊《中国农垦》杂志刊发。

6.符合条件的会员可优先参与研究会的课题研究、讨论。

7.受邀参加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年会。

四、会员须履行的义务

1.执行本团体的决议;

2.维护本团体合法权益;

3.完成本团体交办的工作;

4.按规定交纳会费;

5.向本团体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6.积极参与调查研究、撰写论文和交流活动。

五、退会流程

会员退会应书面通知本团体,并交回会员证。会员无故2年不交纳会费或不参加本团体活动的,视为自动退会。退会后会员资格及获得的服务相应停止,但已交会费不予退还。



附件:

1.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2.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个人会员申请表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秘书处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入会须知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个人会员申请表


责任编辑:农垦经济研究会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