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广西农垦积极捐赠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2 作者:吴亮 黄敏莹 来源:广西农垦报微信公众号 点击次数:9933

广西农垦集团首批捐赠酒精顺利移交自治区红十字会

2月10日,广西农垦集团首批捐赠给自治区红十字会的30吨75%浓度酒精顺利移交。

自2月7日广西农垦集团宣布将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00万元的75%浓度酒精以来,作为广西农垦集团下属企业中具备酒精生产资质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广西糖业集团昌菱制糖公司提高站位、敢于担当、积极行动、落实任务,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在保证正常制糖生产的同时,抽调人力物力,加班加点生产75%浓度酒精,仅用3日时间,就完成了第一批捐赠酒精的生产及交接工作,将帮助缓解疫情防控一线消杀品全线告急的严峻形势。

接下来,昌菱制糖公司将努力扩大产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捐赠酒精的生产任务。

据悉,昌菱制糖公司此前还通过各种途径,累计向社会供应75%浓度酒精37.247吨,并向上思县有关政府部门捐赠了2.23吨。(吴亮)


红河农场公司向周边乡镇捐助水果共抗疫情

近一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公司全体职工的心。红河农场公司积极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的同时,积极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展现国企担当。

2月10日,该公司在家领导代表公司,向来宾市兴宾区蒙村镇、大湾镇、正龙乡等公司周边7个乡镇捐助了2000斤沃柑,慰问防控疫情一线人员。各乡镇负责人纷纷表示:“非常时期,红河农场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展现了国企担当,让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温暖。”

红河农场公司是来宾市重要柑橘生产基地,柑橘种植面积5500亩,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公司将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黄敏莹)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