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四方山农场再添凯斯红,丰收新助力

时间:2022-08-12 作者: 来源: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四方山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2283

7月20日,凯斯与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四方山农场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在四方山农场举行了交机仪式,三台凯斯Axial-Flow 4099轴流滚筒联合收割机交付农场,助力农场谷物收获。四方山农场公司董事长韩玉勇、总经理孙庆昌、副总经理张磊;北大荒农服集团哈尔滨农服分公司总经理李存杰;北大荒农服集团农机公司总经理张良及凯斯东北区销售总监出席剪彩仪式。

四方山农场公司致力于科学种田、增收增产。去年秋收时,为减少粮食损失,进行快速高效的粮食收获作业,农场从外部协调来6台凯斯AF4099收割机进行作业,AF4099优秀的作业质量得到了农场广大种植户的认可。

为提高四方山农场公司的农业机械力量,农场领导在2022年初积极与北大荒农服哈尔滨农服分公司和北大荒农服农机公司进行沟通,通过北大荒农服集团与凯斯达成战略合作,在为农场提供4年0首付0利息销售政策下,采购了三台套AF4099收割机。

凯斯AF4000系列收获机秉承单轴流收获的先进设计理念,保持着业界领先的收获作业解决方案,具有使用简便、调整快捷,收获损失小、收获谷物质量高,对不同作物适应性好、作业效率高的特点。

凯斯AF4099 轴流滚筒联合收割机采用专利轴流滚筒作物间柔性脱粒技术,锥形过渡筒配导流条,多种作物凹板配置,360度分离设计,滚筒倒流条可调节。采用4搅龙双层鱼鳞清选筛,凯斯专利横流式清选风机完成作物的清选过程。

可浮动式三输送链过桥,前端可实现左右浮动及前后角度调节,出厂配拨禾轮液压驱动。双速组合式切碎器满足不同茎秆处理需求,双水平抛洒盘保证茎秆抛洒范围更均匀。

粮箱容积 6500升满足大地块收获需求,卸粮速度 45升/秒,卸粮速度可调;净粮搅龙报警器有效监视粮食升运系统的运行状态。

豪华驾驶室噪音更低,视野开阔大空间;配悬浮座椅、储物箱、空调、多功能操作手柄;右手控制台及立柱显示器方便收割机运行参数及状态查看。

通过合作,凯斯与其专业团队也将进一步助力北大荒农服务集团强化种植、种子、肥料、农药、农机等体系化、系统化技术集成,服务更多农户,助力农户获得更多收益。

凯斯拥有180年的传统传承和农机行业经验。由专业的经销商组成的全球经销商网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喷药机及其他收获机械在内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农业生产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凯斯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caseih.cn

或关注凯斯官方微信账号: CaseIH-china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