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甘肃农垦永昌农场西红柿搭上电商“快车”

时间:2022-08-29 作者:路新华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7222

初秋时节,永昌农场西红柿迎来销售旺季,走进农场示范园区的高标准钢屋架拱棚内,葱葱郁郁的藤蔓上,挂满了红彤彤、沉甸甸的西红柿,雇工人员正将成熟的西红柿轻轻剪下装桶,再运送到空棚内交由其他人员分拣、套网、装箱、称重、上车。

近年来,永昌农场发挥地理环境优势,不断调优做强农业产业结构,积极打造绿色无公害品质优良的西红柿,提升设施农业经济效益。并且通过借助抖音平台,邀请网红主播等方式,积极拓展销售渠道,让西红柿搭上了电商快车,销往全国,有效带动了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