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援疆医疗专家下乡义诊暖民心

时间:2020-10-12 作者:杜炳勋 来源: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 点击次数:4951

“我们这些老人走路不方便,全身都是病。今天河北医疗专家来给我们看病,真是太好了,做梦都没想到啊!”新疆库尔勒卡尔巴格乡下阔什巴格村村民那曼吾甫尔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经常组织医疗专家到周边少数民族群众聚居区进行巡诊、义诊,为少数民族群众、高龄老人、优抚对象人员进行免费检查、诊断、发放药品,将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2019年9月22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府签约,正式托管铁门关市人民医院,从河北省选派9名医疗专家前来担任各科室主任。目前,通过人才定向培养,已累计培养医护人员30余名,更多居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图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铁门关医院党委书记、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向北,在下阔什巴格村给少数民族群众看病。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