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第二批)——北京农垦

时间:2021-01-05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4103

企 业 品 牌

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

LOGO诠释

京华标识由“京华”字样与华表组成。华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建筑物,相传华表具有道路标志的作用,同时古朴精美的华表与中华民族及中国的传统文化已经紧紧联系在一起,并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标志和象征之一。“京华”标识用华表居中代表着京华品牌老字号悠久的历史,树立京华品牌成为北方地区茶行业领军企业的目标,并以厚重、守正、专注、创新贯彻企业的精神文化。

企业简介

京华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第一批通过国家认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连续9年入选“中国茶行业百强企业”。公司所拥有的茶叶品牌“京华”,是新中国第一批茶叶类注册商标。公司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14号,是中国茶叶第一街、北京马连道茶叶特色街的“立市之源”,经营管理5家茶叶市场,吸引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约600家。“京华”秉承让百姓喝上放心好茶的理念,在福建武夷山地区建有千亩高山有机茶园,在云南临沧建有“冰岛”和“昔归”两个普洱茶基地,在安徽黄山建有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茶叶基地。“京华”产品包含六大茶类、茶具近三百余种,满足各类消费者饮茶的需求,销售网络遍布北京、华北及东北主要城市。公司积极投身于“四个中心”首都城市建设,建成了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茶叶博物馆——北京茶叶博物馆,实现了业态创新,领先发展。

主导产业

茶叶。


北京市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

LOGO诠释

以圆生菜截面为核心创意,通过黄、绿色的色带渐变以及巧妙构图延伸出多层次美感和联想,赋予品牌更多意义和可能性,完美地诠释出“畅享多彩轻生活”的品牌主张,让人想要去探味。图形代表了生命、健康、年轻,给人以活泼、愉悦、充满生命力的观感,菜心脉络巧妙的组合成刀叉的形状,象征畅彩将带给消费者丰富多彩的轻食享受和极致体验。

企业简介

北京市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二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肯德基、麦当劳在中国最早的蔬菜供应商,常年为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超市便利店、餐饮服务企业等提供鲜切蔬果和新鲜蔬菜,主要产品有生菜片、黄瓜条、青椒丝、土豆丝、各式蔬果沙拉等。目前供应的主要客户有百胜集团(肯德基及必胜客的母公司)、麦当劳、汉堡王、瑞幸、星巴克、吉野家、汉拿山、和合谷等三十多家连锁餐饮企业以及华堂、家乐福、便利蜂、全家、健力源、味多美等超市便利店、餐饮服务公司,供应的各类餐饮门店总计7000多家。公司曾获百胜餐饮集团“25年最佳合作伙伴奖”、“骆驼奖”等多种奖项;是1990年亚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智运会的指定蔬菜供应商;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指定蔬菜供应商。公司2006年、2007年、2014年先后获得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一、二等奖;2014年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08年、2009年,先后获得北京市总工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2017年,获得北京市农委推介的“北京农业好品牌”称号。

主导产业

公司是集蔬菜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农资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公司,主营沙拉系列产品。


产 品 品 牌

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京华

产品特色:公司于公私合营时期,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合并了当时京城三四十家茶庄老号,首创北京茉莉花茶拼配技艺。因此,在茉莉花茶拼配技艺上具有较大技术优势。该技艺系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目前有沈红、吕贤军两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并以传承人为中心,组建了老中青搭配合理、传帮带梯次鲜明、技艺传承和技术研发优势互补的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同时京华茶业公司具有产业链优势,公司在福建、云南、浙江、安徽、江西、贵州等18个省份的茶叶主产区均建有原料基地,包括福建武夷山地区千亩高山有机茶园等自有品牌基地,以及以委托合作方式建立的云南临沧的冰岛和昔归普洱茶基地、安徽黄山的黄山毛峰、太平猴魁和祁门红茶茶叶基地等。


北京三元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粮牧

产品特色:粮牧饲料始终秉承“食品安全的源头,健康养殖的保障”的理念,用“心”做饲料。优势一:产品覆盖面广,品种齐全。主要包括预混料、全价颗粒料、浓缩料、精补料、膨化料、压片料等六大系列,涵盖畜禽、特种动物等一百余个品种;优势二:采用国内先进的预混合饲料微配料生产系统和全价配合饲料生产线进行生产,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精准度高的特点;优势三:检测中心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建立的近红外数据模型,能快速准确出具结果,从检测能力上保证饲料品质;优势四:建立了内控体系、ISO9000、ISO22000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CNAS实验室认可,从科学管理上保证了饲料品质;优势五:公司地处北京市通州区,位于京津冀三地腹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北京三元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三元绿荷

产品特色:悠久的产品历史。三元绿荷饲料厂是三元种业饲料分公司的前身,自1986年创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在养殖和饲料领域形成了独有的特点和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 “三元绿荷牌”饲料始终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公司投资1000多万元建成国内一流的检测中心,确保每一袋饲料都是优质过硬产品。极高的科技含量。饲料配方由十几位博士组成的团队精心研发,所有配方在应用前都经过反复实验,保障了产品极佳的适口性。健康的产品理念。三元绿荷牌饲料以生产健康绿色的产品为目标,对原料供应商严挑细选,对黄曲霉、各类毒素严格把控,确保产品健康安全。养殖的长期实践。饲料保障养殖,养殖反哺饲料,首农畜牧在饲料和养殖上相辅相成,取得了令人称道的佳绩。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