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优秀党员模范榜样 推动农垦改革发展——农垦局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7-14 作者:卿文博 来源:农业部农垦局 点击次数:6649

7月10日,农垦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干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报效祖国、献身农垦的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格、奉献精神和卓越贡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优秀模范党员的重视和关爱、重托与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对标优秀党员模范黄大年同志,学习他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热爱祖国、立学为民的赤子情怀,积极探索、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操。

农垦局党支部书记王守聪要求全体干部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对党忠诚,甘于奉献。要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黄大年同志为楷模,在新时期农垦改革发展的伟大浪潮中积极建功立业。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充分肯定农垦取得的好成绩,正确看待农垦事业的新形势,用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我们继续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学习黄大年同志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追求实现民族振兴的工作思维,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扎实有为推动农垦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蹄疾步稳提高农垦农业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总结经验,做到工作如插秧,时时回头看,主动找不足,及时理思路。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