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添设备 增动力
助力现代化大农业 大农机跨越式发展

时间:2022-09-02 作者:张虎 来源:陕西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8716

8月25日,雨水浇灭了高温与干旱,未能影响朝农人的热情与动力。陕西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有限责任公司农机大院内再添新农机,为农场今后的农业标准化作业再添新动力。

2台美国凯斯2304拖拉机,1台雷肯气吸式小麦精量播种机,1台雷肯液压式翻转犁、1台雷肯动力式驱动耙,1台雷肯缺口圆盘耙,助力朝邑农场现代化大农业、大农机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朝邑农场把大农业、大农机作为推进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场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农机规模化不断壮大,农业的现代化成就再取辉煌。

朝邑农场党委书记、总经理雷建利指出,随着农场农机装备的逐年增加,土地精耕细作的标准也越来越高。为了助力农业丰产、增收,加快大马力农业机械的更新,势在必行;为了提升农机人员操作技能,及时“充电”,势在必行;为增强农机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全场范围内开展农机具安全操作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广大农机手积极性刻不容缓;为了确保朝邑农场健康、稳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农场上下必须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