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两家海垦日用消费品体验店12月开业 近2000种进口产品等你来选

时间:2020-12-09 作者:卢月佳等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23311

12月7日,海垦集团副总经理杨志成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进一步部署岛内居民日用消费品体验店的开业筹备工作。记者了解到,海垦集团将于本月18日前在海口开2家店,春节前预计开11家店,明年分步骤分阶段在海口开50家店、在全岛开100家店,全力满足本岛居民的日用消费品需求,切实提升全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这也是海南自贸港核心政策相继落地以来,海垦集团加快发展形成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据了解,本月18日前将开业的2家门店分别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路、琼山区红城湖路家乐福超市一楼。门店主要以服务居民日常消费为主,目前店内首批销售的产品品种近2000种,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韩国等知名品牌,包括家居用品、洗护用品、美妆用品、进口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进口乳制品等产品。

眼下,海南紧扣“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在海南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大背景下,海南农垦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进日用消费品相关政策在海垦落地。海垦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作为该项工作的主要承接企业,正在按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海垦集团党委关于日用消费品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跑出海垦“加速度”,打响海垦金字招牌,充分展现国企的实力与担当。

记者了解到,海垦日用消费品体验店将坚持“全球直采、产品优选、追求优质生活”的经营理念,精准把脉市场需求,优先采购消费者需求性强、认可度高的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此外,在增设线下体验店网点的同时,海垦日用消费品体验店还将利用多种模式,充分调动垦区现有资源,加强垦区内部企业协同,持续扩大日用消费品的覆盖面,全力做好海垦品牌营销工作。

海垦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海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路家乐福超市一楼;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家乐福超市一楼。

(作者:卢月佳 刘棠琳 郑昌明 许永章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