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绿博会和大米节落幕 北大荒“航母舰队”斩获颇丰
签订销售订单108个 成交额达1.84亿元

时间:2020-10-23 作者:张克华 刘晓雨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8128

金秋十月,稻菽飘香,硕果累累。10月22日,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落下帷幕。在为期五天的展会现场,有农业领域航母之称的北大荒集团携产业公司、分(子)公司、农(牧)场“抱团”以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为主体,组成以米、面、油、乳、薯、水等产品为主的“航母舰队”参展,吸引了大批前来洽谈的客商和抢购的市民。

盘点这届展会,北大荒的成绩可圈可点:共签订销售订单108个,金额达18444.58万元;意向合作订单200余个,预计金额40042.76万元;现场销售产品价值105.6万元,产品涵盖大米、豆油、腐竹、食用菌、面粉、矿泉水等20余种。这届展会,北大荒集团无论是参展规模、参会企业数量,还是签约数量、资金,均创下新高。由于消费者的热捧,北大荒鲜香米被授予“粳米十大好吃米饭”称号;九三鲜榨大豆油和北大荒亲民有机面粉被授予“黑龙江好粮油”产品称号;北大荒集团旗下8家企业在大米拍卖活动中分别获得“优秀团体奖”。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三次到展区,详细了解各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品牌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品牌带动意识,以营销为牵引提升企业经营水平,加快实现由“大粮仓”向“大厨房”升级。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