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

时间:2021-04-07 作者: 来源:广西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8187

3月30日,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承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的实践举措,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国资委有关文件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做好“三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即要做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相结合,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做好建党100周年与建垦70周年的有机结合,按照隆重、喜庆、节俭的原则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集团“一年强起步”。

甘承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工作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农垦历史、农垦特色、农垦实际,统筹抓好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设计要科学合理、突出实效;活动组织要简朴、庄重,坚持就近原则。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垦区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完成农垦集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确保农垦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活动安排》《广西农垦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跟党走·强农垦”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广西农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式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性教育中心现场教学活动方案》,并对方案及有关活动安排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谭良良,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翁科,以及在家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