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绿农园”牌牡丹籽油荣获高端食用油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8-11-21 作者:王忠民 来源: 点击次数:15949

在2018年第十八届中国(北京)高端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江苏省临海农场公司的“绿农园”牌牡丹籽油荣获高端食用油博览会金奖。

近年来,临海农场公司按照江苏农垦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加快了林业产业化进程,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让科技转化为发展的生产力。通过与南京林业大学的合作,使林业产品形成了林木、苗木、果木和油本牡丹四大系列;与江南大学、有关企业的合作开展牡丹籽油的检测以及产品深加工的项目合作。

农场公司注册“绿农园”商标,成立了绿农园林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宣传册、宣传片、林业网站,宣传林业发展和林业产品;启动电子商务平台,推进互联网+品牌建设;精心组织参加各类展销会,着力打造临海精品品牌。公司先后组织“绿农园”牌牡丹籽油林业产品参加江苏国际农业洽谈会、江苏名特优新农产品上海交易会、中国江苏现代农业科技大会等十多次展销会,重点推介可以生吃的健康油“绿农园”牌牡丹籽油。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