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黑龙江农垦总局农机局为垦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18-02-09 作者:崔少宁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9055

连日来,黑龙江农垦总局农机局上下统一认识,积极投身垦区改革,为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机板块发展出谋划策,并通盘考虑垦区航化作业现状,努力为北大荒通航公司谋求发展动力。

为服务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机事业的发展,黑龙江农垦总局农机局组织业务骨干与集团总公司新体制运行大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进行商讨,一致认为,垦区农机产业市场前景广阔,要充分发挥垦区农机保有量大、品质可靠的优势,在提高农机使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上下功夫。同时,还要利用“互联网+”,打造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统一调配、节本增收。黑龙江农垦总局农机局还向集团总公司大项目组提供了垦区农机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农机化发展统计数据。

同时,黑龙江农垦总局农机局会同北大荒通航有限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大项目组,就航化作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研讨,一致认为,北大荒通航要在继续保持高质量作业的前提下,把握好集团总公司新体制运行的契机,争取统一经营、统一结算,解决阻碍通航公司发展的顽疾。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