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陕西农垦华阴农场与到访的德国KRASSORT现代循环农业公司总裁共商合作事宜

时间:2018-01-24 作者: 来源:华阴农场 点击次数:6183

1月18日上午,德国KRASSORT现代循环农业公司总裁Georg Krassort在陕西省农垦集团公司董事长郭剑、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费拴子、华垦(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阁、陕西华垦农旅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军等陪同下,来到华阴农场参观考察。

KRASSORT现代循环农业公司是德国一家从事农业机械生产和种植养殖循环农业的公司,具有农业4.0先进理念和技术。这次来中国是想在中国考察寻找合作伙伴,发展1000公顷现代循环农业。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华阴农场大棚樱桃、温室栽种的草莓、苗木基地、鸵鸟王生态园、奶牛场,听取了陕西农垦集团董事长郭剑的情况介绍及发展的设想,对华阴农场现代农业发展的现状、基础条件及诸多优势比较满意,表示回国后将安排专业团队来具体洽谈合作事宜。

德国KRASSORT现代循环农业公司是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经联信息处和华垦(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来考察的。如果合作成功,将有力推动陕西华垦农旅文化有限公司在华阴农场农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