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10-13 作者:马钧禹 来源:兵团日报 点击次数:4497

10月1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一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参加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参加座谈并主持签约仪式。

彭家瑞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对陈萌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农业科学院长期以来对兵团农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彭家瑞说,长期以来,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兵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为兵团农业科技创新和现代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全面深化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推动兵团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兵团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陈萌山对兵团党委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陈萌山说,兵团在国家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农业科学院将进一步增强农业科技服务兵团现代农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兵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强化顶层规划设计、战略发展研究、技术集成示范、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引进等,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集成创新、绿色高效、产业联动、共促发展”的原则,以兵团现代农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为主线,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目标,拓展和深化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建立兵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全面合作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