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黑土洼农场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人员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10-24 作者: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5925

为进一步提升农场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提高农场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10月19日至20日,黑土洼农场举办了为期2天的业务提升专题培训班,农场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务人员、年轻干部共3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观看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视频教程》。党委副书记马占山围绕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综合办公室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就组织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工作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现场交流。金昌市电视台记者王生军受邀就做好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进行了辅导,对宣传工作中涉及的拍摄技能和通讯稿件撰写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作了讲解和演示,并与农场通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深化了农场党务人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国企党建骨干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培训期间对所有参加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并要求所有人员分散就坐并佩戴口罩,以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