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云胶”天然乳胶制品亮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21-08-06 作者:杨春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8346

7月22日至8月10日,“2021年夏季丝绸服装展、全国名优食品展”在昆明市国贸会展中心举行,“云胶”牌乳胶被、乳胶床垫、乳胶枕头、乳胶抱枕等十多种天然乳胶制品亮相展会,其绿色健康的品质和美观大方的外型受到省内外客商的青睐。

作为云南省唯一的国有天然橡胶产业集团,一直秉承云南农垦集团“绿色兴农、报国惠民”的使命,从回归自然,关注健康出发,打造出绿色、安全、环保、舒适的天然乳胶制品,把使命担当切实融入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之中。生产的“云胶”牌乳胶制品根据各种产品透气性、耐疲劳性、微生物抗菌性,以及脊椎平衡、肌体压迫程度等不同要求,合理设计产品结构,使产品既保留了天然乳胶的优异性能,又能让用户拥有更舒适的体验,得到了众多客商的喜爱。

同时,云胶集团还不断深化改革,完善产业链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优化天然橡胶产品结构,加大TSR20号胶布局,抓实高性能航空轮胎胶试生产、“云胶”天然乳胶民用制品及产业扶贫成果“云象”“金凤”天然橡胶、“多歌”坚果油系列绿色产品的延续发展,做好“云胶”牌乳胶床垫、枕头等民用乳胶产品的精深加工、经营、开拓销售渠道及品牌推广,为云南省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