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支持热带特色高效农业 琼中农信发布“绿橙贷”

时间:2022-08-05 作者:王培琳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652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提升“三农”服务质效,7月18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信社举办金融支持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绿橙贷”信贷产品发布会。

“绿橙贷”是琼中农信针对从事琼中绿橙生产经营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量身打造的专属信贷产品。该贷款分个人类和公司类,其中个人类最高50万元,最长授信期限8年;公司类最高500万元,最长授信期限5年,利率最低5.2%。首批获得授信额度的公司有5家、共计2300万元,授信5年,授信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

琼中华裕绿橙产销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连英周说,“我计划贷120万元用于本年的生产经营、用工、用肥等,还有一些基础设施建设。”他表示,农业企业因无法提供土地证件,以前向银行贷款时往往会碰壁。这次“绿橙贷”产品推出来后,可以有效缓解绿橙种植户所面临的融资难题,更好助力产业发展。

琼中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针对绿橙产业方面,金融机构很少有比较匹配的金融服务产品。此次琼中农信社结合琼中县域的实际情况,开发了一款“绿橙贷”的金融产品,为绿橙全产业链的客户提供融资需求,希望能够帮助琼中绿橙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