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呼伦贝尔执委会与
天津二商迎宾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达成风险食材专供协议

时间:2020-08-26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6888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天津食品集团二商迎宾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简称“迎宾公司”)就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风险食材保供工作进行接洽并达成猪肉类制品供应协议。

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呼伦贝尔执委会对迎宾公司肉类产品的加工工艺与管理流程现场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考察调研,并向天津市体育局发出《关于商请对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风险食材给予支持的函》,提出由迎宾公司为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提供全部猪肉类食材。食品集团和迎宾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食源性兴奋剂事件零发生”的要求,制定了“两个确保”和“三个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采用“六专”的最严措施,即“专圈存放、专线生产、专库存放、专人生产、专人监管、专车配送”,为保障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肉制品风险食材供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今年冬运会召开前夕,冬运会执委会再次来到迎宾公司,订购专供本次赛事的猪肉类食材,以保障运动员、教练员的安全饮食。

执委会相关人员表示,迎宾公司在疫情期间的猪肉制品供应工作充分展示了大型国有食品企业的保供主力军作用,对源头保障、产品检测、货品流通、售后服务等表示非常满意。

迎宾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公司承担着保障天津市民“菜篮子”的社会责任,猪肉制品从源头到成品都能够严格管控并实行智能化管理,上、中、下游全过程食品安全可追溯,能够为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提供健康、优质、安全、放心的肉类食品,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战略合作,让天津食品集团的更多产品惠及冬运赛场上的体育健儿,为呼伦贝尔市添彩,为国家争光。

会上,双方还就保供类猪肉制品的货品种类、贮存条件、产品检测、运输环节等进行了深入对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