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乳业再度牵手天猫 开启鲜食宅配新纪元

时间:2020-10-20 作者:刘映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191

10月15日,光明乳业旗下鲜食宅配平台“光明随心订”与天猫在光明悠焙豫园店召开了以“健康尊享,营养启航”为主题的光明营养强化奶新品发布会,此款产品作为2020年光明乳业大健康系列鲜奶产品之一,将在天猫平台进行首发。光明乳业深化品牌数字化战略转型,通过与电商平台的深度合作拓展品牌与渠道的垂直路径,打造“鲜食宅配”新引擎,让新鲜的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光明营养强化奶作为2020年光明乳业大健康系列鲜奶产品之一,亦是光明随心订2020年下半年重点产品之一。光明乳业历经5个月的研发筹备,此次共推出7款不同营养类型产品,分别富含DHA、鱼油、钙、铁、膳食纤维、益生元、磷脂酰丝氨酸、乳清蛋白及VD等多种营养元素,旨在从心血管健康、强健骨骼、补充元气、调节肠道、调节胆固醇、提高记忆力、促进睡眠等多方面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光明营养强化奶采用了开盖即饮的设计包装,加之本身超丰富营养因子的加持,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为身体补充新鲜营养,以更好的姿态面对生活。

作为百年乳企的光明乳业,一直以来秉承着新鲜、健康的理念,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更好的产品。这次上线的新品——光明营养强化奶,也是符合时代潮流、应运而生的大健康系列产品之一,光明随心订能够与天猫平台联合首发,也印证了光明乳业不断探索新模式的决心。光明乳业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双方可以继续精诚合作,整合彼此特色优势资源,提升鲜奶认知,引领鲜奶消费新趋势,重点加强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数字化的创新,共同打造中国数字化鲜奶示范区。

光明随心订联合天猫平台,精准触达互联网消费人群,光明乳业集合旗下品牌及产业优势,深耕全域营销,用数据与信息化建设赋能行业发展。未来,光明乳业将用“光明”品质定义消费者的新鲜生活,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