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第二批)——吉林农垦

时间:2021-01-14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4281

产 品 品 牌

白城市保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大沁塔拉

产品特色: “大沁塔拉”牌绿色大米产自吉林省白城市保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吉林省西部白城市区南部,洮儿河北岸,水田集中在洮儿河冲积扇平原,为草甸土类;土壤的PH值大于7,属偏碱性土壤,土质肥沃,特别适合弱碱性水稻品种生长;气候条件适中,昼夜温差大,有效积温高;区域内无废气、污水排放污染,水源干净并富含矿物质及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大米加工厂引进世界先进的碾米设备,采用最新的工艺流程,全程封闭式无菌生产,产品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要求标准。 “大沁塔拉”牌绿色大米品质上乘、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晶莹透亮、剩饭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选,是日常生活中的米饭佳品。


白城市保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弘辉

产品特色:公司主要加工经营香瓜子和奶香花生两个品种,年产量达200余吨,原料来源于吉林和内蒙古葵花、花生生产区,质量优良,无污染,产品畅销东三省及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香瓜子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钾、磷、镁、钙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E、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增强体质,有利于人体健康,维生素E还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香瓜子还含有植物固醇和磷脂,能有效地抑制人体内胆固醇的合成,防止血浆胆固醇过多,对动脉硬化有预防功效。公司服务宗旨:全身心打造为顾客服务的理念和行为模式,坚持“客户第一、服务第一、品质第一、创新第一”的质量目标。


白城市保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吉米人家

产品特色:吉林省白城市保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吉林省西部白城市区南部,洮儿河北岸,水田集中在洮儿河冲积扇平原,为草甸土类,土壤的PH值大于7,属偏碱性土壤,土质肥沃,特别适合弱碱性水稻品种生长,气候条件适中,昼夜温差大,有效积温高,区域内无废气、污水排放污染,水源干净并富含矿物质及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吉米人家大米是白城市保民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主打产品,是采购本地最优质水稻加工而成,生产环境气候温和,质量充沛,光照充足,水源丰富,水质优良,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水稻生产期长,大米光洁清亮,滋味儿香甜,米饭柔软可口,深受各地客户好评。


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华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松莲

产品特色:松莲牌大米有纯种稻花香、东北大米、珍珠香、圆粒香等产品,由稻花香、绥粳18、吉宏6号、吉粳88号水稻等经过生产加工形成。 松莲牌大米生长独特,一年一季,生长期约140天,且前郭垦区绝大部分耕地为碱性土壤,直接影响了稻米的PH值,所产的水稻为天然弱碱性,在品质上更胜一筹。松莲牌大米品形独特,成品米色泽洁白,米质粘性强,米粒短圆,蛋白质含量较高,口感软糯,入口微甜,米粒绵密,饭粒表面松软宜人。由于前郭垦区独特的气候,促使松莲牌大米支链淀粉含量较高,可速溶的双链糖积累较多,对人体非常有益。同时,由于前郭垦区大米弱碱品质,常吃此米,能有效的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更利于身体健康。


双辽市双山鸭场恒达农垦发展有限公司丫鸭米业加工分公司

品牌名称:吉犁

产品特色:“吉犁”牌鸭田大米生长于特有的黑钙土地环境,周边无污染源,由长白山余脉二龙湖水自流灌溉,天然种植,实行鸭稻共养,自然生长,焖制的米饭具有色泽鲜亮、气味醇香、口感滑润等特点,营养丰富,有益健康; “吉犁”牌弱碱大米产自位于吉林省西部的国营双山鸭场周边盐碱地,该产品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卵磷脂等人体所需各类元素,长期食用可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吉犁”牌稻花香品种大米,颗粒呈椭圆状,味清淡略甜,口感香软糯,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剩饭不回生,营养价值高; “吉犁”牌小町香品种大米是最小的圆粒,做出的米饭是长粒,产品晶莹剔透、香味浓郁、软硬适度、米中佳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