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泰国副总理朱林看望广垦泰华员工,勉励企业为泰国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时间:2020-10-10 作者: 来源: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1817

时值国内中秋国庆假期前夕,泰国副总理朱林阁下率泰国商业部官员一行到广垦橡胶泰华公司BK乳胶工厂考察调研,了解泰华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疫情以来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天然橡胶价格走势和市场需求,对天然橡胶行业的未来发展表示非常关心。同时现场慰问了公司全体员工并为广垦驻外中方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朱林副总理对泰华公司积极践行“中泰一家亲”,特别是公司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种种努力,坚持“不减员、不减薪、不减产、不减价”的原则,保持了泰国天然橡胶产业稳定发展、胶农收入稳定等,表示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赞许。

在工厂车间,朱林副总理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和公司成品仓库,对泰华公司浓缩乳胶的二维码追溯系统表示赞赏,对公司的5L等产品通过诸多国际知名企业认证点赞,并提出泰国应加大本地的橡胶使用量,积极拓展海外的销售渠道,提升泰国天然橡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考察期间,朱林副总理与泰国南部胶农代表、橡胶局基层员工等举行了见面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泰华公司董事局名誉主席林立盛博士,泰华公司总裁万大川等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