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完达山乳业发展新态势助力“双百亿”战略

时间:2020-07-09 作者:刘思斯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6872

年初以来,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发展思路及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奋力进取,公司上半年已呈现出“一个良好、两个提升、三个突破、四个初见成效”的发展新态势,即整体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市场动销能力显著提升、企业凝聚力显著提升,项目建设实现突破、资产清查实现突破、奶源基地利益联结实现突破以及合理的目标设定、科学的考核体系初见成效,品类梳理、产品焕新初见成效,强化责任担当、推行紧逼政策初见成效,从严管理、依规问责初见成效。

今年上半年,完达山乳业以“强化东北、提升华北、拓展全国”营销策略为核心,以“一张网、一片云、一个窗”动销模式为手段,兼顾“一区一策”实施、样板市场打造,全面向市场发力,努力促进营收增长。同时,进一步优化品类转型升级,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品类梳理和优化升级,推进高质量高品质的中高端产品的焕新升级,努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抓住新一轮竞争中的发展机遇,早日实现“双百亿”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