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专家在尧丰市场督导尧都区农垦改革工作

时间:2018-06-04 作者:李森 来源:今日尧都在线 点击次数:11283

6月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垦改革发展第八督导小组组长、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法军一行在尧都区督查调研农垦改革发展工作,山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张红星,临汾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刘继东,市农委主任王晓民,尧都区副区长范志军一同督导。

孙法军一行深入区奶牛场(尧丰市场),实地查看了解企业深化改革进展和奶牛场旗下电商公司、物流公司、欣荣公司等六大创新转型公司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尧都区深化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情况。

孙法军对尧都区深化农垦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农垦改革试点为契机,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不断探索改革的好机制和好模式,创新土地改革,盘活土地资源,进行市场化、公司化运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建设精品市场,促进提档升级;要发挥集团公司优势,积极推进互联网+蔬菜配送社区工程,在规模经营上下功夫,做大做强农垦企业,按照时间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垦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