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三元食品获“3·15消费市场提质创新优秀案例”

时间:2023-03-27 作者:史波涛 来源: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42375

近日,首农食品集团三元食品荣获“3·15消费市场提质创新优秀案例”。据了解,三元食品凭借科技赋能、提质创新等措施,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要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要求,持续努力在促进消费升级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3·15消费市场提质创新优秀案例”是第17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峰会的主题活动,聚焦企业凭借科技、绿色、低碳、创新等手段,促进消费升级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优秀案例。“这是社会各界对‘三元’品质实力的肯定,也是对‘三元’科技赋能品牌发展的赞誉。”三元食品相关负责人说。

同期,三元食品与央广传媒推出的由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研发、独创“1+6+6精研复合配方”的“央广优选166优效复合益生菌风味发酵乳”正式面向全国消费者开启售卖,以品质激发消费活力的特色产品。

“央广优选166优效复合益生菌风味发酵乳”作为功能性复合益生菌酸奶首创,定殖平衡肠道菌群、优效服务全生命周期、全人群,是一款强效呵护肠道健康的专业功能性酸奶,优效服务于便秘和易腹泻人群,是三元食品践行“首都品质、全国分享”为愿景使命的“力作”。通过此次合作,借助央广购物平台和央广优选品牌,三元食品将更好地将该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在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的“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中,三元食品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乳制品品牌,与中国移动、华为、海尔、比亚迪等品牌共同参与现场启动的“提振消费信心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并发布提振消费信心行动宣言。

未来,三元食品将始终秉承“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健康国人”为己任,持续发挥全产业链的优势,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研发生产功能性乳制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乳制品,用实际行动让广大消费者在安全放心消费中尽享生活的幸福和美好,让消费者敢消费、能消费、愿消费,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