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南农垦2023早春茶“抢鲜”上市

时间:2022-11-28 作者:林倩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59277

11月26日,在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分论坛“畅通产业链条•服务乡村振兴——2022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上,海南农垦2023早春茶上市发布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林倩 摄

茶之至味,在于天然去雕饰。据了解,春茶一般是由茶树越冬后首次萌发的嫩芽叶制成,因充分经历秋冬季节的涵养,春茶芳香物质和维生素含量较高,冲泡出来的茶汤汤色清亮、滋味鲜爽、香气怡人,也因此成为了市场的“宠儿”。

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充分利用海南优越的气候、环境优势,精心打造海垦茶。其中,海垦早春茶比内地产茶区提早上市3个月左右。“从天气情况来看,今年早春茶的品质会较往年有提升。”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豫介绍,气候对茶叶的产量和品质有着很大影响,今年温暖的气候条件给了茶树较好的生长保障。目前,白马岭早春茶已经采摘了2000多公斤。

为做好海垦早春茶上市工作,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多措并举,努力打好品牌营销牌,派专业团队赴北京、上海等地营销推介茶产品,让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目前已签下200万元订单。

论坛现场。林倩 摄

李豫表示,今年的早春茶在产品包装设计上更加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并融入了海垦文化元素,让茶产品更具特色,吸引年轻群体回归到茶饮中。在茶品创新上,通过创新研发和生产,提取茶叶中的茶粉,制成茶点,做成花样美食,吃起来不仅可口,还更健康,以此迎合年轻茶友的喜好。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