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纽荷兰国四拖拉机为农场大客户再添新助力

时间: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5088

10月18日,8台国四排放标准的纽荷兰T1654(G4)拖拉机交机仪式在光明农发集团川东种植业中心进行,这是纽荷兰首次将国四农机产品批量交付给农场大客户。

光明农发集团种植事业部副总经理邵斌、光明农发集团川东种植业中心总经理陈翠芳、书记许占武,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卢卡·马纳蒂、中国区农业机械商务总监李康,经销商上海昊燊农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磊等出席了本次交机仪式,并就农机采购、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智慧农业、农机政府补贴等多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付的纽荷兰T1654(G4)拖拉机采用完全满足国四排放标准的FPT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配有同级别产品领先的区域动力换挡变速箱,6速动力换挡、动力换向。强大提升力的后悬挂系统和大流量液压系统,主泵液压流量110升/分,三速PTO,满足更多农具适配需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四柱驾驶室,配备LED照明大灯,视野广阔、驾乘舒适。

光明农发集团隶属于光明集团,在江苏大丰、上海崇明地区拥有五个农场种植基地、共28万余亩耕田,是凯斯纽荷兰在华东地区重要的大客户。多年来,集团陆续引进了纽荷兰T6000、T6000PLUS、T7000及凯斯PUMA、MAGNUM系列拖拉机;凯斯130、140系列大型收割机和PATRIOT喷药机等产品,一直是凯斯纽荷兰先进农机的体验者、使用者和实践者。

作为大农机全程机械化的解决方案领导者,凯斯纽荷兰将陆续推出新一代国四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大动力、可靠高效的农机装备及产品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