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展百年品牌新貌 新鲜引领光明未来

时间:2020-10-13 作者: 来源: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230

2020年10月11-13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和2020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两大盛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中国奶业的辉煌历程,全面赋能行业健康发展。光明乳业受邀出席大会,与全国行业专家、乳企代表及全国媒体共襄行业盛会。

10月12日下午,“科学饮奶、品质消费、助力小康”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成功开展,聚焦“责任”“品牌”“消费”,展现中国奶业责任担当,展示中国奶业优质品牌,促进中国奶业品质消费提升。

会上,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奶业同仁们共克时艰,携手前行的特别之年。疫情期间,各个企业用实际行动让中国消费者看到了乳品行业的坚守与奉献,也让消费者进一步恢复了对国产奶制品的信心和认可。奶业振兴之路不会一蹴而就,行业始终面临着全方位、多领域的挑战。不久前,出现了对于产品标准的激烈争论,让不少消费者再度陷入困惑之中,陷入对乳品行业和产品的怀疑之中……不能让这样的问题一直困扰消费者,不能让消费者再度对行业失去信心。近年来,行业大力推行优质乳工程,大力发展新鲜牛奶,这是振兴奶业、健康中国的必经之路。去年,光明乳业和许多行业同行召开了首届中国奶业新鲜峰会,光明乳业也率先在优倍鲜奶包装上标注了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等三项核心活性指标含量。这一举动获得不少兄弟企业的认可,并纷纷加入其中。消费市场的欢迎,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光明乳业坚持新鲜的动力。下一步,光明乳业也将在政府和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科研机构的支持下,进一步对标国际标准,把我们中国的新鲜牛奶做成国际的、最好的质量。

近年来,行业大力推行优质乳工程,大力发展新鲜牛奶,这是振兴奶业、健康中国的必经之路。去年,光明乳业和许多行业同行召开了首届中国奶业新鲜峰会,光明乳业也率先在优倍鲜奶包装上标注了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和乳过氧化物酶等三项核心活性指标含量。光明乳业感激国家政策的扶持,行业专家的支持,兄弟企业的团结,也会以“真正的新鲜”要求自己,为健康中国贡献光明力量。

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上,光明乳业作为展台的主接待入口,从品牌展示、新品亮相、业务交流、消费者互动等诸多功能上进行规划与设计,向公众展现了一家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乳制品企业的实力与发展。展会上,光明乳业的几款新产品和国潮冷饮备受大家关注。光明莫斯利安星厨甜品系列酸奶、光明优加益固牛奶、光明健能JCAN风味发酵乳——淘金高手、清润高手、亮睛高手、光明大白兔冰淇淋、光明优倍冰淇淋等产品都体现了光明乳业的品质追求。产品一经展示,观众们纷至沓来,试饮后都赞不绝口,满怀好奇询问购买渠道。美味与营养兼顾的光明产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中国奶业全面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行业迎来了以“新鲜”+“品质”的双向发展态势。作为鲜奶销售份额全国第一的乳企,光明乳业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新鲜潜能,通过全产业链与新鲜的相互赋能,打造巴氏乳的全生命周期,实现从新鲜到领鲜的产业版图全覆盖。

振兴中国奶业发展,新鲜引领光明未来。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坚守品质初心,践行国家奶业振兴战略,为推动我国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光明力量。同时,光明乳业也将加快推进国内鲜奶市场更高标准的出炉,以“新鲜”为核心动能,建立具备全产业链的可持续竞争优势,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