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上海农场海丰社管委川东办事处党支部学党史力践初心,办实事勇担使命​

时间:2021-10-25 作者: 来源:上海市上海农场 点击次数:6443

海丰社管委川东办事处党支部联合派出所到三仓烈士陵园走红路、学党史、悟初心、践使命,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壮举,提升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守社区“服务居民生活、服务企业生产”的初心和勇担建设“和谐、安宁、团结、向上”社区的使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站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静静肃立,怀着无限的敬意,聆听粟裕等革命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并对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敬献花篮,重新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英勇事迹。

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党员同志们感受了粟裕大将和无数先烈不凡的革命人生。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再一次洗礼。

办事处党支部将第十期青年大讲堂搬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来自办事处和共建单位的四名党团员代表站在新四军东进塑像前和大家一起分享粟裕在战斗中的故事,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