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广西农垦悦桂公司党委创新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3 作者: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6601

为深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鼓舞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全力冲刺生产经营目标,10月15日,悦桂公司党委以“汲取党史力量·助推悦桂发展”为主题,别开生面地组织开展了一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各驻邕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在“沉浸式”学习中传承弘扬红色精神,淬炼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内核。

15日下午,悦桂公司驻邕全体党员走进位于南宁剧场的广西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参观了广西党建文化长廊、艺术荟、主题教育厅、红色文化体验馆“西柏坡”、“延安窑洞”、红色文化广场等主题教育场景,了解了广西党史发展历程,观看了《血战湘江》《英雄虎胆》《鸡毛信》《桂花雨》等广西经典文化作品宣传片,学习了五星级示范党支部的创建经验,广大党员在参观学习中追溯红色记忆,感受广西红色文化熏陶教育。

在“西柏坡”会议室,悦桂公司党委书记给50余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国有企业为什么“优”、“悦桂人”应该怎么做5个方面展开,以杨根思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精神为要求,号召悦桂公司党员同志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悦桂事业的奋斗者、职工群众的引领者。

当天,悦桂公司50余名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长津湖》,并在观影前同吃土豆简餐,身临其境体悟抗美援朝英雄前辈们的初心使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部分党员同志参与了沉浸式红色剧目《剧院谍影》的“剧本杀”体验,以桂林保卫战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让党员同志“沉浸式”体验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这些党建活动,激励着公司党员干部接续传承红色精神,积极投身到推动农垦集团、悦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