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白沙绿茶首采春茶上市

时间:2022-01-11 作者:邓钰 来源:海南农垦网 点击次数:9547


春早茶先知。1月1日起,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集团)旗下的海南农垦白沙绿茶的首采春茶上市,吸引省内外客商纷纷订购。

据了解,首采春茶一般指由越冬后茶树第一次萌发的芽叶制作而成的茶叶。由于气候条件温润,海南的茶树萌发新芽的时间较内地茶区早两至三个月,首采春茶上市之间也相应提前。因首采春茶中积蓄了茶树一个冬天的养分,茶芽肥硕,色泽鲜亮,香气浓烈且营养价值更高,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

去年12月起,海垦热作集团便对旗下“白沙牌”“白马岭牌”“金鼎牌”等品牌早春茶产品进行统筹,根据它们不同的地域特色和茶叶特点,有计划安排早春茶上市,实现“错峰”销售。1月1日,“白沙牌”绿茶首采春茶一经上市,便吸引广大客商订购,将一批批优质茶叶运往北京、广州、深圳等市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