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老挝国会委员、国防治安委员会副主席玛拉·维拉吉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时间:2022-08-29 作者:王勇发 来源: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34568

8月27日,老挝国会委员、国防治安委员会副主席玛拉·维拉吉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白渊松陪同。

玛拉·维拉吉来到云南南塔制胶厂,实地详细了解橡胶原料收购、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检验、成品仓库、污水处理等情况,对公司橡胶生产工艺流程的规范性和员工管理制度的科学性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白渊松对玛拉·维拉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云南农垦集团在老挝的投资规模、橡胶种植布局规划、罂粟替代种植成果、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玛拉·维拉吉高度赞赏公司在老挝开展罂粟替代种植所作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就,他表示,这是老挝国会首次到云橡公司调研,真正了解到云橡公司近年来在老挝发展橡胶产业,并充分展现了中国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祝愿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玛拉·维拉吉希望有机会到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参观考察,实地参观中老罂粟替代种植展览馆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