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吉林农垦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时间:2019-12-16 作者:吉林省农垦局 来源:吉林省农垦局 点击次数:12898

为深入推进中央和吉林省农垦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部农垦局“全国农垦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吉林省农垦改革成果,1210日至12日,吉林农垦在长春市举办了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光明食品集团原副总裁张汉强和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张秀娥授课。张汉强以光明食品集团的改革发展实践为案例,总结先进经验对吉林农垦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的启示,并对吉林农垦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张秀娥教授以生动的案例,细致讲解了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及关键要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及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等内容。吉林省农垦管理部门组织参训人员,对目前农垦改革面临的有关问题和难题进行了研讨和政策说明。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联系、点和面相结合,注重垦区集团化农场公司化改革实际操作和方式方法,使参训人员对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的信心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清晰、工作重点更加明确。

吉林省有关市(州)、县(市、区)主管农垦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农垦企业主要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